寓之酒

不会弃坑,只要开了就一定写完

学业繁忙,节假日更

当你穿进凹凸团厌文(17)

又名《我和团宠作者在线Battle》


角色归七创社,ooc归我


心血来潮开的新坑


你的性格很暴躁,很沙雕,有时还会口吐芬芳,而且战斗力超强


不喜勿喷哈


纯属娱乐向,剧情可能有很多bug


(不看前文可能会有点看不懂)










自从前几天你一铲子干晕了那个间谍,让警察叔叔把他带走了,帮着他们立了个大功,同学们看你的眼神都充满了敬畏,有的还隐隐透露出了一丝恐惧。


今天,警察局直接给你带了一面锦旗,连校方都在同学面前表彰了你见义勇为的精神。


在现实世界中是个老摸鱼人的你感到有点不适应。


至于苏樱樱,前几天狼狈逃跑的样子倒是在同学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背叛者系统收集到的崇拜值终于开始下降,她在同学们心中的女神形象也有所动摇,虽然并没有伤及根基,但对你来说也是一大喜讯。


最近苏樱樱的小说一直没有更新,不知道她又在憋什么坏主意,不过你并不在意,开始享受起了悠闲而又宁静的校园生活。


放学后,你在快餐店挑了个靠窗的位置,点了杯加冰可乐。你并没有着急喝,只是用吸管随意的在杯子里搅动着,你用手托着脸,听着冰块相互碰撞的声音,看着窗外的麻雀的发呆。


店里人很少,非常安静,你甚至都能听到气泡在纸杯里炸开的声音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
真是难得呀,这种自由自在,独自一人的感觉,好久都没有过了。


“咳咳,你还醒着吗?”


“我去!雷狮你能不能不要总这么一惊一乍的?!吓我一激灵。”你一开口,岁月静好的美丽景象瞬间不复存在。


雷狮仗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望着你,眼神里都是无语,就差写两个大字在脸上了。


我真是瞎了眼才会觉得刚才的她文静可爱。


不过,这一句雷狮是肯定不会说出来的。


“你到底来干嘛的呀?有话快说。”你很不爽的用力咬着吸管。


“苏樱樱现在无论上课下课都在那个奇怪的笔记本上写着什么,连烦我的次数都变少了,估计再憋什么大招,我来提醒你一下,最近小心点。”


你敷衍的答应了一下,只想继续发呆浪费生命。然而,手机却不适时的响起了通知声,自动点亮了锁屏:


[您关注的作者: 樱雪星梦    更新了新的章节:《丧尸危机》]


“唔咳咳咳!!!”你差点把含在嘴里的可乐从鼻子里呛出来,手忙脚乱的点开小说页面。


“沃日她母亲的!!!”你重重的拍了下桌子,没控制住脾气,直接站了起来。


刚才加载完后,你第一眼注意就到了标签页上新添的“恐怖”,气的手机屏差点捏碎。


“这……这位客人,这里是公共场所,请……请您文明用语。(ノ ○ Д ○)ノ”店里的裁判球看着你周遭恐怖的气场,吓得抱成一团瑟瑟发抖。


「哎宿主冷静啊!看你把那群小机器人吓成什么样了?」许久都没有发挥过作用的322终于站出来说了句公道话。


“咳咳,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对不起啊,我们先走了。”你抹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,赶紧拉着雷狮跑出了快餐店,临走前还不忘把自己的可乐拿上了。


「唉!都是给别人打工的人工智能,这年头,大家都不容易啊!」322跟在你身边,边飞边感叹着机生不易。


“等一下啊!客人!”可怜的小裁判球追了出来,在店门口大喊。


你头都不带回一下的,跑的更快了。


“你还没给钱呐!!!”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8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