寓之酒

不会弃坑,只要开了就一定写完

学业繁忙,节假日更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被跟踪时给他们打电话(3)

内含金/赞


这是最后一篇了


看着玩玩就行了,不喜勿喷哦







“这天杀的老板,都周末了还给我这么多活,这一周可累死我了。”你一边伸着懒腰,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“周六我要好好的睡个懒觉……嗯?”在拐弯时,你用余光偶然扫到了身后的一个男人。


这家伙好像跟了我好几条街了,不会这么倒霉让我遇上跟踪狂吧!


你在心里直呼晦气,拿起手机拨通了金的电话:


“喂?xxx,我已经回来了,你快到家了吗?”金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活泼。


“嗯,不过路上有个小麻烦,可能还要再耽误一会。”你一边通话,一边默默观察着身后的状况。


“啊?你怎么了?需不需要我去帮你?”


“不用,一个跟踪狂而已,我自己搞定轻轻松松。”你注意到那个人正在快步接近你,说话声变得严肃起来。


“什么?!跟踪狂!不行太危……”金的声音戛然而止,取而代之的是一串嘟嘟的忙音。


你活动了一下关节,转过身去,面对着狂奔向你的男人迎面冲去……


当金顺着你下班的路找来时,就看到你单脚踩在那个人脸上,低着头悠闲的玩手机,你听见声音,抬起头来。


“这也太危险了,为什么不等我过来?!”金难得露出了很生气的表情,把你想要调侃他来的慢的话语都噎了回去。


“怎么啦!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你有些不开心的撇过头去,不去看他。


“至少……至少也让我保护一次你。”金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你有些惊讶的瞅了他一眼,却注意到了他发红的耳尖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
“哎呦喂~和那个人渣打架累的我都走不动了,金你背我回家好不好呀?”你说着锤了锤自己的腿,抬起头微笑的看着他。


“啊?那个……当然没问题!上来吧!”看着又露出笑容的自己男友,你感到有些小无奈。


“下次再有这种事,一定要早点告诉我哦!”


“嗯!”







赞德


“喂……喂?菜头,你在家吗?”你拿手机的手有些颤抖。


“在啊,怎么了这么害怕?是不是不敢一个人走夜路?想让我去接你啊。”赞德正舒舒服服的窝在沙发上,通话时也不忘调侃你几句。


“才没有呢,我……我被人跟踪了!你……你快点过来呀!”你一着急,把声音喊的大了些。


跟踪狂被声音吸引,听着背后离你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你索性直接扭头和他对线。


“你想干什么?”冰冷的眼神和突然强大起来的气场把那人逼停在原地,不敢轻举妄动,你们两个就这么一直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平衡。


“这都什么年代了,在法治社会你还敢这么猖狂?”对视了一会儿后,你率先开口。


“呵,我可不是被吓大的,你个小丫头我还搞不定吗?!”那个人把手里的刀又攥紧了几分。


“是吗?看看你背后,可还有好几个摄像头拍着你呢。”你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很从容淡定。


跟踪狂脸上瞬间露出惊愕的表情,慌忙转头一看,埋伏许久的赞德直接冲出来,对着他鼻梁就是一拳,三下五除二就夺下了他的刀,把他摁在地上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。


你看看地上已经晕过去的跟踪犯,有点迟疑:“你这……下手是不太重了?不会打出什么毛病吧?”


“你呀你,胆子真是比米粒还小,不过平常没看出来,你演技还挺好的嘛。”赞德冲你挑了挑眉,扬了扬手中的手机。


你才反应过来什么,赶紧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屏幕依然显示着正在通话中。


淦!刚才的话全被这个菜头听见了!啊啊啊啊啊尴尬死了!!!


你现在简直想找块豆腐一头撞死。


赞德依旧笑眯眯的,不紧不慢的走到你跟前:“行了,回家吧,需不需要我扛你回去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啊?我才没有害怕呢!”你气的简直要炸毛。


“是吗?那我走喽~”赞德立刻转过身,装成要离开的样子。


“哎别呀,我……我腿吓软了,走不动……”


赞德好像就在等你这句话,一把拦腰抱起你扛到肩上:“呵,我还不了解你呀,外表凶的不行,实际上心里怂的一批。”一边走还不忘了数落你。


你趴在他肩上,气鼓鼓的不理他。


“以后下班在公司口等着,我来接你。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6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