寓之酒

不会弃坑,只要开了就一定写完

学业繁忙,节假日更

请假条

由于我下个学期就要中考了,这个寒假也需要好好复习,争取弯道超车٩( 'ω' )و 


再加上“我全校都护着隔壁团厌”的剧情需要再好好打磨一下,确定一下大纲,主要剧情和角色人设。|・ω・`)


所以,要暂时和大家说拜拜了。


但请大家不要忘记我和我的作品,中考完的那个暑假,我就可以疯狂更文了(虽然我这么懒也不太可能)(「・ω・)「嘿


谢谢大家的喜欢,也请大家相信我。


我一定会回来的!!!(为什么那么像灰太狼?)







二编:我考完了!还被理想的学校录取啦!


评论(2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